★ EVANGELIE ★

★ EVANGELIE ★

★EVANGELIE★

★EVANGELIE★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EVANGELIE★

★EVANGELIE★

★ MY BLOG ★

★ EVANGELIE ★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 AFTER EXAM-- ★


星期四

一考完时候

昨天(18.09.2009)

一大早就起身了

都没有睡到

弄头发

化妆

弄指甲

都花了两个小时

一到那里

走到哪里


那些人就看到那里

我 STELLIE NETELIE IKINIE

都就觉得不好意思

连CHARLENE 都觉得

今天唱K 闹出了很多笑话

最好笑的就是NETELIE 唱爆了喇叭

全部人笑他

他都觉得不好意思

到了帮AKY 唱生日歌的时候

倒洒了水

狼狈到啊

不过AKY 都非常感动

当时REEI 都不在场

不可以一起

因为某些原因啦

在和AKY 拍大合照的时候

我看到我的头最大啦

全部都在笑我

REEI 还说我很魔女

指甲黑色的

害我尴尬到啊

算了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